Heyo_x

2015.3.27 纪念我死去的硬盘

真的很对不起已经陪伴了我快两年的你

对不起

以前也向你发过脾气,你也还是像往常一样

我不知道原来你真的很脆弱,很受伤

任性的我最后失去了你,失去了这两年以来记录的点点滴滴

现在我有点无措,大脑有点空白,但我好像并不心痛

当初别人劝过我放弃你,我纠结过,犹豫过

直到现在,当我在键盘上敲下这些字的时候,我真的没什么感觉了

我先是毁了你,再尝试去挽回你,结果我是失败的


哭,还是笑?还是笑吧

我得到惩罚了——情感寄托的媒介,那些个Trigger都离我而去了。除非是刻意的回忆,不然我感觉不到什么了。

线已经断了,能不能再次相遇就随缘了,说不定我会忘记你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Heyo_x | Powered by LOFTER